• 2019年4月启用自考新版《资产评估》教材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9-01-02

      由全国考委组织修订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本科阶段必修课程新版指定教材《资产评估》(课程代码:00158),近日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北京梅迪亚图书发行有限公司发行。封面见下图:

      新版教材,在层次上,参照了普通高等院校水平;在内容上力图反映学科的发展变化,增补了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对明显陈旧内容进行了删减。新教材自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9年4月份考试启用。

      本书由考试大纲、教材两部分组成。教材内容主要以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的资产评估活动为研究领域,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产权活动所涉及的资产评估行为中的基本理论及其方法运用为基本研究对像。旨在使考生掌握资产评估基本理论和培养其应用能力。

      梅迪亚图书中心淘宝店铺零售该教材。

      店址:http://shop136348527.taob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