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启用自考新版《心理卫生与心理辅导》
    教材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9-01-02

      由全国考委组织修订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教育学专业(独立本科段)的一门重要的专业课新版指定教材《心理卫生与心理辅导》(课程代码:00465)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北京梅迪亚图书发行有限公司发行。封面见下图:

      新版教材,在层次上,参照了普通高等院校水平;在内容上力图反映学科的发展变化,增补了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对明显陈旧内容进行了删减。新教材自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9年4月份考试启用。

      本教材比较全面系统讲述心理卫生与心理辅导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原则,讲述从事学校心理辅导工作的基本技能、中小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类型与特点,以及辅导的途径与方法。旨在使自学者将教材内容与学校实际相结合,有目的、有针对性地展开心理辅导工作,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梅迪亚图书中心淘宝店铺零售该教材。

      店址:http://shop136348527.taob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