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启用自考新版《网络营销与策划》教材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9-01-02

      由全国考委组织修订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电子商务专业(独立本科段)一门重要的必修专业基础课新版指定教材《网络营销与策划》(课程代码:00908)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北京梅迪亚图书发行有限公司发行。封面见下图:

      新版教材,在层次上,参照了普通高等院校水平;在内容上力图反映学科的发展变化,增补了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对明显陈旧内容进行了删减。新教材自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9年4月份考试启用。

      教材正文内容主要研究网上营销活动的运行及其规律。教材内容包括网络营销的基本概念和原理,同时还包括与理论相适应的实践案例。为了帮助考生更好地理解和消化章节内容,每章后都设计了案例学习和实训练习栏目,其材料均来自国内外典型企业在网络营销领域的最佳实践总结。

      梅迪亚图书中心淘宝店铺零售该教材。

      店址:http://shop136348527.taob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