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启用自考新版《大学语文》教材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9-01-02

      由全国考委组织修订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除中文专业以外其它专业的公共课新版指定教材《大学语文》(课程代码:04729)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北京梅迪亚图书发行有限公司发行。封面见下图:

      新版教材,在层次上,参照了普通高校专科、高职院校和普通高等院校水平;在内容上力图反映学科的发展变化,增补了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对明显陈旧内容进行了删减。新教材自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9年4月份考试启用。

      教材在高中语文程度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人文精神素养、阅读分析能力和写作表达能力,并为学好各类高等教育专业和实施通才教育打下良好的接受和再造基础。

      教材内容精选美文,通过阅读、分析、欣赏古今中外脍炙人口的名篇,借助典型示范效应来启发、提高学习者的精神素养、审美能力和写作水平。

      梅迪亚图书中心淘宝店铺零售该教材。

      店址:http://shop136348527.taob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