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启用自考新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理论体系概论自学考试学习读本》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9-01-02

      由全国考委组织修订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科阶段各专业的必修基础课程新版推荐教材《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自学考试学习读本》(课程代码:12656),近日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北京梅迪亚图书发行有限公司发行。封面见下图:

      新版教材,在层次上,参照了普通高校专科、高职院校水平;在内容上力图反映学科的发展变化,增补了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对明显陈旧内容进行了删减。新教材自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9年4月份考试启用。

      本书包含该课程考试大纲和正文两部分。正文部分以2018年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通过的《宪法修正案》为指导思想。主要内容是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中,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建设与改革的实际相结合,形成的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梅迪亚图书中心淘宝店铺零售该教材。

      店址:http://shop136348527.taobao.com